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加强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措施 【正文】

加强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措施

作者:岳萌萌 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河南郑州450000
国有企业   党务干部队伍   现状与措施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了更好适应全球经济的发展在不断的进行变革,而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加强将快速推动企业经济的发展,它在国有企业中充当的是指挥与领导的角色。而且我国领导人员已经明确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力和战斗力的基础,而基层组织的良好建设是依靠党务干部实现的。因此加强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的建设不仅推动国有经济的改革与发展,而且提高了党的执政能力,为此我们需要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的建设提上日程,接下来我将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与相关期刊文献就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能改变现如今党务干部队伍的现状。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