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小微企业的营销现状及创新策略探究 【正文】

小微企业的营销现状及创新策略探究

作者:罗静 张亚非 西安外事学院 陕西西安710077
小微企业   营销现状   面临问题   创新策略  

摘要:小微企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尤其是在服务业、小商品供应、与大企业配套设施等方面更是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扩大劳动力就业、推动经济增长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2011年,所有的小微企业面临着诸如融资等一系列共性的困难,一部分小微企业倒闭。2011年在国家推出针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也出现了积极变化。但小微企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小微企业的营销能力低的现状,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将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动摇小微企业生存的根基。因此,当前形势下小微企业如何结合自身特点提高营销能力,不仅对促进小微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乃至推动整个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