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 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软件教学探析 【正文】

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软件教学探析

作者:秦华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高等职业   艺术设计   软件教学  

摘要:高等职业院校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形成终生自主学习的理念,其特点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意识。当前高等职业院校在软件应用方面及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方面存在一些问题,结合当前社会上设计公司对于专业人才需求的现状,可以很清晰地反映出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对于软件教学的不足之处,本文从高等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软件教学的特点和重要性的论述,提出一些关于艺术设计软件教学的改良思路和提高教学效率的方法,以希望促进高职院校传统教学模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软件应用能力,争取在毕业之际能快速融入社会实际工程中。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