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读书文摘 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 【正文】

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

作者:杨晓风 湖北省老河口市江山小学; 湖北襄阳441813
小学英语   课堂效率   提高   措施  

摘要:小学英语教学对学生整个学习生涯中的英语课程学习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而课堂教学作为进行小学英语教学的主要形式,就使得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效率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怎样将小学英语课堂的效率提高,是需要每一个小学英语教师需要进行深思的重要问题。只有提高了课堂效率,学生才能够在课堂中学习到有用的英语知识,从而为以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一个稳定的基础。课堂巩固拓展教学是小学英语教学的基本教学方法,是一种目的明确,指导性强的教学方案,是学生使用知识,发散思维的有效途径,教师通过对学生巩固拓展的教学活动,可以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今后教学的授课方向,从而调整教学方法,设计出更符合学生水平的教学策略。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