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眼镜科技 如何恰当把握零售店促销活动的频率 【正文】

如何恰当把握零售店促销活动的频率

作者:沈理 不详
眼镜店   配镜   促销   恰当把握   零售店  

摘要:在最近的一次培训中,有学员问我:“零售店平时该不该做活动?促销太频繁会不会使顾客产生反感?”对此,现场不少学员也感到困惑。在正式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来设想一下这样的场景:一位顾客走进眼镜店,配镜师上前热情接待:“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顾客回答说:“我先看看。”顾客在接连试戴了几款眼镜之后,对其中一副产生了兴趣,仔细看过价签,然后问配镜师:“你们有优惠活动吗?”这时,配镜师如果回答说:“不好意思,本店现在没有优惠活动。”那么,揣测一下顾客内心的OS,不外乎两种可能:一种是顾客会连呼“倒霉,来晚了,可能上一波活动刚结束。”另一种是顾客会表示“哎呀,来早了,我还是等做活动再来看看。”无论是哪一种可能,都会让顾客扫兴,甚至可能导致跑单。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