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关于电力系统信息网络管理的研究及分析 【正文】

关于电力系统信息网络管理的研究及分析

作者:王亮; 贾玉辉 国网定西供电公司
电气系统   信息网络   网络管理  

摘要:我国经济使不断快速发展,这样也使电气方面不断发展,我们国家经济发展与耿敏生活水平质量与电气有着非常紧密联系,可以说电力生产如果缺少,就有可能造成公民不能正常进行日常生活,对国家也是有着意想不到错误。但是随着电气系统网络管理水平的提高,电力系统需要依靠更多网络来进行信息的传输、可靠、高效的运行,网络上进行的信息传输在任何情况下都非常有可能造成系统的正常进行,进而会导致公民生活质量不能保证,因此,研究电气系统信息网络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文主要对于电气系统信息网络其中存在主要的问题进行探讨以及进行分析,并提出了通过网络在电力系统生产控制带来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案。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