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小学体育教学中运用体育游戏的价值及对策 【正文】

小学体育教学中运用体育游戏的价值及对策

作者:吕建军 榆次区经纬小学
小学体育教学   体育游戏   价值及对策  

摘要:体育游戏在小学体育教学中起着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以及激发学生求知欲的作用。小学生的年龄尚小,天性活泼好动,好奇心特别的强,注意力很难集中,新颖奇特的东西才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如果在体育教学中采用体育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不仅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培养学习的兴趣,并且提高了小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体育游戏可以将小学生的身体基础打好,有利于其身体的生长发育,还可以提高体育教学的质量。为了更好的提高小学体育教学质量,教师需要对小学生的生理及心理发展规律进行把控,科学运用体育游戏教学对策。基于此,本文将对小学体育教学中运用体育游戏的价值及对策做出探究。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