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关于市政工程道路施工成本管理的分析 【正文】

关于市政工程道路施工成本管理的分析

作者:齐山岭 河南省安阳市大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工程   道路施工   管理手段   管理分析  

摘要: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日益发展壮大,人们对城市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城市管理方面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市政道路施工管理的管理效果对于评估整个城市的管理绩效有着很大的影响。只有同时满足城市道路施工在时间和施工质量两个方面的要求才能尽可能的满足施工标准。总的来说,城市市政工程道路施工管理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它是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的必要措施。在管理进行的过程中,既要求管理人员认真观察施工工作同时又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尽可能的将突发事件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本文就从市政工程道路施工的管理这一问题入手,重点分析一下在道路施工管理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一些管理手段方面的建议。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