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城市排水泵站的优化运行管理 【正文】

城市排水泵站的优化运行管理

作者:尹东华 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 宁夏中卫755000
城市排水泵站   现状分析与优化策略  

摘要:伴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这一过程中城市化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泵站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高。目前我国城市排水泵站的数量与规模在不断扩大。城市排水泵站对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保障了城市污水的有序排放,汛期涝水外排,排水泵站的优越程度直接关系着城市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实地调查我们会发现城市排水泵站在管理过程中缺乏科学化的管理机制,管理效率低下,不能实现水资源的合理调度。为此相关工作人员与研究人员必须担负起研究城市排水泵站科学管理的重任。作为一名与此有关的工作人员,我将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相关的期刊文献就如何促进城市排水泵站运行管理的优化提出自己的见解,让城市泵站承担着区域性的防洪、除涝、调水和供水的重任。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