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报 农业部关于印发《实施农业竞争力提升科技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正文】

农业部关于印发《实施农业竞争力提升科技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竞争力提升   科技创新   农业部   动工   印发  

摘要:农科教发[201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农机、畜牧、渔业(水利)、农垦厅(委、局、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其他有关单位,各产业技术体系:为落实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工作部署,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切实加强“提质增效转方式、稳粮增收可持续”的农业科技供给,增强现代农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引领支撑和服务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建设,提升农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我部研究制定了《实施农业竞争力提升科技行动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