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房地产 建设“为民、务实、清廉”型服务窗口——桂林市房屋登记管理中心打造五个“中心” 【正文】

建设“为民、务实、清廉”型服务窗口——桂林市房屋登记管理中心打造五个“中心”

作者:刘彦铭; 黎晓春 桂林市房屋登记管理中心
房屋登记   房地产交易   密切联系群众   效率化   基层党组织  

摘要: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服务群众,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也是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民、务实、清廉"型服务窗口的关键要素。2014年以来,桂林市房屋登记管理中心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线,以效率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等"四化"建设为目标,努力打造一个知识精、服务优、办证快的基层党组织服务体系,树立了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单位、桂林市文明窗口、文明单位、阳光基层站所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