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浅谈如何做好热力企业发展党员工作 【正文】

浅谈如何做好热力企业发展党员工作

作者:赵楚乔 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政治处
企业   党组织   建设   党员发展  

摘要: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 是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必须做好的工作之一 , 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本任务。但是由于体制改革 , 当今企业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党组织建设面临新形势和新问题。为了提高党员的质量 ,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适应改革与发展的需要 , 企业各级党组人员必须加强发展党员的工作 ,提高认识、寻求突破 , 坚持原则 , 保正质量 , 使党组织在企业中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和中坚力量。同时,热力公司党委还要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保持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