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青苹果 一般将来时态的构成形式及用法 【正文】

一般将来时态的构成形式及用法

作者:陈火枫
一般将来时   语法手段   trouble   return   等立连词  

摘要:<正>一般将来时态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还可以表示一种倾向或习惯性的动作。例如:She will return your book nex tweek.(将来的动作)He will be twenty years old next year。(将来的状态)We’ll die without air or water.(一种倾向)Whenever we are in trouble,she will come to help us.(习惯性动作)英语在长期的发展中自然形成了多种表示将来时间的语法手段,其不同的构成形式表达着不同的含义。为了准确掌握一般将来时态的用法,本文作出以下比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