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健康之路 优质护理在内分泌护理方面的临床应用体会 【正文】

优质护理在内分泌护理方面的临床应用体会

作者:袁俊华 江西省上饶市人民医院
优质护理   内分泌护理   临床应用体会  

摘要:国民经济一直呈现出增长趋势,这大大提高了当前的生活水平。群众对医疗方面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因而有必要加强医疗管理。为了更好发展医疗机构,必须改进当前的医疗设备,将其转变成更高的医疗水平,这要求护理人员必须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才能避免医疗事故的发生,引起更多的医疗纠纷。优质服务促使护患关系得到了改善,患者也可以用全新的眼光看待医院。不仅可以重新确立医院的形象,同时还能提高其社会信誉,产生较大的社会效益。本研究挑选了2011-2013年曾在本院接受治疗的120例患有内分泌疾病的患者进行研究,探讨了优质护理取得的临床效果。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