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供热制冷 中石油天然气单日供应量较去年高出约9.97% 【正文】

中石油天然气单日供应量较去年高出约9.97%

石油天然气   供应量   中石油   供气量   采暖季  

摘要:日前,中石油公布数据:截至2018年12月13日,中石油累计向国内供气174.06亿立方米,同比增加9.66%,单日供气量达到6.84亿立方米的历史高点,较去年供暖季日高峰供气量高出约9.97%。据中石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冬供暖季,中石油计划资源量累计落实841亿立方米,同比增加33亿立方米,增幅为4.08%。其中,采暖季以来,中石油国内自产气平均达到3.2亿立方米/日。今冬明春,中石油旗下塔里木、长庆、西南、青海四大气区预计产气量达416亿立方米。在今年的冬供中,中石油还加大资源串换及灵活调运能力,与中石化、中海油合作,建立上游企业互保互供机制,“全国一张网”的格局加快形成。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