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电影世界 大气暴晒 成就LAVIDA朗逸卓越品质 【正文】

大气暴晒 成就LAVIDA朗逸卓越品质

大气   暴晒   产品品质   试验周期   上海大众  

摘要:对于很多业外人士来说,大气暴晒可能是一个陌生的概念,而作为一种独特而又有效的试验手段,大气暴晒正受到越来越多汽车生产厂家的重视。这一试验将车辆放置在包括极端高温的沙漠环境下,试验周期为一年,研究车辆材质及相关设计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气味、变色、老化、腐蚀、变形等情况,在短时间内全面、真实地反映车辆实际使用生命周期中产生的老化问题,从而针对性地对相关材质及设计进行改进,提升产品品质。今年6月上市的LAVIDA朗逸,就是这样一款经过严格大气暴晒试验的车型。从自主研发阶段开始,LAVIDA朗逸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大气暴晒实验,各方面的严格把控,成就了LAVIDA朗逸的卓越品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