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浅谈初中政治教学的创新 【正文】

浅谈初中政治教学的创新

作者:马颖 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第一寄宿制初级中学 青海门源810300
初中   政治教学   创新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教育部对于初中课程的整体规划和改革,人们对于初中教学的创新点也越来越重视。诚然,社会需要的是创新性人才以及适应性人才,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培养和挖掘学生的创造力。对于学习政治课程而言,是学生了解政治社会以及建立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的重要基础,所以加强对于政治课程的创新是非常必要的。相比较干传统的记忆式教学存在的盲目性以及僵硬化,新的政治教学方式应该充分的遵循对于人性化的思考,注重了解学生的内在需求和特点,从而不断的促进学生学习能力及思考能力的提高。文章从初中政治教学的观念变革、初中政治教学的方法创新以及初中政治教学学生创造力的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从而更加细致和全面的了解初中政治课程创新的重要性。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