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浅谈初中数学的教学创新 【正文】

浅谈初中数学的教学创新

作者:孔庆山 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第二寄宿制初级中学 青海门源810300
初中   数学   创新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于数学的学习方法以及创新点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数学本身所具有的严谨性以及空间性也带给学生更多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新世纪的今天不断的培养学生对于数学的兴趣从而促进数学教育的发展和创新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一举动不仅可以培养我国的人才,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也为我国的综合国力以及各项科学研究做出了相当重要的贡献。中学数学对逐渐基础深奥数学的学生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磨练,所以改变相应的教学方式从而吸引学生的兴趣是非常有必要的。文章从多媒体教学与数学的结合以及数学教学创新的措施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从而不断的深化对于数学的认知,促进学生学习数学的能力。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