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航班 分析预警管理在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中 的作用 【正文】

分析预警管理在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中 的作用

作者:孟一; 白硕 阳谷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预警管理   施工工程   安全管理   作用分析  

摘要: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和施工质量是有重要联系的,所以预警管理在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中的作用需要具体分析。建筑施工中发生事故的原因有很多种,有自然环境的影响也有施工人员的专业素质不够造成的操作不当等相关影响,还有一些事故原因是因为社会环境影响所造成的。这些安全事故隐患因素严重威胁建筑施工安全的,所以需要引进预警管理模式,这种管理模式主要起到一种辅助作用,可以提升建筑工程安全质量,对于风险有快速识别的功效,这一点可以让建筑工程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有效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本文将主要分析预警管理在建筑工程在施工安全管理中的作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