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新华航空 阅读 【正文】

阅读

体育品牌   体育用品市场   主火炬   李宁公司   品牌国际化  

摘要:<正>8月8日的开幕式上,当李宁在鸟巢顶端的祥云画卷上点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关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最大悬念终于揭开。那一刻,阔别奥运20年的李宁再一次站在了奥林匹克舞台的最中央。本书全面讲述了李宁和他的公司从无到有到国内体育品牌第一、国际第五的精彩全程。李宁公司是中国企业中典型的自下而上、由战术成功而导出企业发展战略的公司。它经历过众多民营企业的成长之痛,也提前面对了国际化的巨大挑战。而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体育品牌、如何进行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有效体育营销是最大难题。他们完成了资本结构的调整,管理的深化;完成了体育品牌从粗放到清晰有力的"东方元素+国际技术"的定位,并且迅速找到捷径,从而走向品牌国际化道路。李宁公司为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甚至整个中国商业市场提供了一个丰富而精彩的本土企业样本,他的"一切皆有可能",具有标杆意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