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通讯世界 信息技术在中职卫校智慧课堂中的应用研究 【正文】

信息技术在中职卫校智慧课堂中的应用研究

作者:刘喆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 辽宁大连116001
信息技术   中职卫校   智慧课堂   教学应用  

摘要:作为教师,如果想要从根本上改善传统的教学方法,就要从学生的角度来看待学习,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了解现在的学生所喜欢的东西,并让学生自主发现自身的问题,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也能很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以及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其中,智慧课堂的存在,应该是智慧与实效性共同存在的一种教学方式。随着我国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教育中引入信息技术已经是一种实效性的教学趋势,并与现有的课堂教学合为一体,有效地辅助了教师在课堂上的教学效果。本文概述了中职卫校智慧课堂的重要性,以及信息技术在中职卫校智慧课堂中的应用研究。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