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 中职物流管理专业全自动AI物流实训室模型研究 【正文】

中职物流管理专业全自动AI物流实训室模型研究

作者:魏炜 江苏省昆山第二中等专业学校
中职学校   物流管理   全自动   ai   实训室  

摘要:中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建立全自动 AI 物流实训室,是职业院校将最新工艺、新规范及新技术纳入学校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的迫切需求,更是建立智慧型课堂、智慧型车间的教学改革的必要措施和必备条件。本研究首先对昆山市中职院校学生校内实训课程需求进行调查,然后对企业物流管理专业需求及应用实践进行访谈调查,并对实施全自动 AI 物流系统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分析,最后对现有中职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室进行调查分析,在进行了学生、企业、企业全自动 AI 物流系统及现有物流实训室全面调研分析后,本文给出了物流管理专业全自动 AI物流实训室模型,并对其优势进行分析,最后给出了相关实施建议。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