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航班 我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探讨 【正文】

我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探讨

作者:杨晓旋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民航   安全管理体系   探讨  

摘要: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我国民航企业的快速发展,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民航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我国民航行业建设取得了更多的成就,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和民航企业的发展是离不开的,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也更加凸显其积极作用。但是,由于我国民航企业工程发展规模较大,需要大量的投资人力、物力、财力,民航安全管理体系的发展仍然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和缺陷。为了提高民航企业的稳定快速发展,实现民航企业的效益最大化,要建立健全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提高民航安全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和民航企业的基础设施的建设。本文就我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结合现代安全管理理论探讨进行分析。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