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纳税 基于O2O家装企业的财务管理分析 【正文】

基于O2O家装企业的财务管理分析

作者:王磊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常州213164
o2o   家装企业   财务管理分析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以及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我国的商业模式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众所周知,O2O是一种新诞生的商业模式,它的主要功能是实现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在O2O家装商业模式中,它的核心就是将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并让客服在线支付购买线下的商品和服务,然后再让客服到现实中去享受已经购买的服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的许多家装企业都实行了O2O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有利于商业的发展,也有利于社会财富的积聚。但随着O2O家装企业的发展,其财务管理出现了一些问题。本文从实际出发,着重对O2O家装企业的财务管理进行分析。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