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国内外机电一体化技术 智能技术 智慧跨越——ABB中国2013年业绩会 【正文】

智能技术 智慧跨越——ABB中国2013年业绩会

作者:宗卫红
abb集团   智能技术   中国   业绩   智慧  

摘要:经历了持续长达数天雾霾之后的北京,2014年2月27日,碧蓝的天空,阳光灿烂,空气清新,一个非常令人舒心、美好的日子,今天,在ABB中国有限公司召开“ABB中国2013年业绩会”。出席今天会的有ABB集团高级副总裁、ABB北亚区负责人、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顾纯元博士、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BB3L亚区及中国首席财务官李锦霞女士、ABB(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ABB服务业务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蒋海波先生以及来自业内几十家行业媒体的记者。顾纯元博士公布TABB中国2013年的全年业绩,向大家介绍ABB智能技术帮助客户实现智慧跨越的核心理念,用一些实际应用案例对这些理念做了进一步的诠释。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