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北京农业 青椒夏秋凉棚秋延后栽培法 【正文】

青椒夏秋凉棚秋延后栽培法

作者:郝秀娟; 王立华; 蘖双 河北省玉田县农村经济局; 064100
栽培法   青椒   凉棚   夏秋   秋延后栽培  

摘要:秋延后栽培的青椒以其品质好、产量高、市场缺口大,一直被广大农民和农业科技工作者所重视,但是我们冀东地区由于夏季高温高湿的气候条件.青椒秋延后栽培成为一个栽培难点和技术空白点,虽经多年努力,却一直没有形成实质性地突破。玉田县民间农业科技爱好者赵辫,2004年研究摸索了一套青椒夏秋凉棚秋延后栽培法,有效地解决了困扰广大农民和农业技工作者多年的技术难题。并实现了高产高效。2005年该方法在玉用县虹桥镇珠三村示范13公顷,平均667米^2产鲜椒4000千克,667米^2效益达8000多元。该法的核心是“四个确保、三个加强和两个到位”.实践证明该法不但在冀东地区适用.而且在整个华北地区都具有指导意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