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通讯世界 物联网技术的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设计探讨 【正文】

物联网技术的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设计探讨

作者:张晓冉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 河南郑州450046
物联网技术   特种设备   信息化平台   设计  

摘要:物联网技术在当下社会中,如水系统检测以及政府工作、环境保护和智能交通建设、设备制造等领域被广泛应用。本文选择以物联网技术在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设计中应用进行分析,为了确保分析和研究的全面性,设计如下研究框架。首先,阐述物联网技术相关理论内涵,包括物联网技术定义介绍、物联网平台的介绍,利于了解相关理论基础,掌握物联网技术特点以及平台优势。其次,探讨物联网技术的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设计,包括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的设计需求、硬件系统设计等方面。最后,阐述物联网技术的特种设备信息化平台的设计注意事项,了解设计要点,力求为相关单位以及研究人员,提供理论参考资料。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