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水能经济 新医院财务制度实施后如何加强医院财务管理 【正文】

新医院财务制度实施后如何加强医院财务管理

作者:付硕 郑州市儿童医院; 河南郑州
新医院   财务制度   财务管理   问题   措施  

摘要:财务管理是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且财务管理水平对医院的资金优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医院的医疗水平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所以为了保障医院的综合实力,必须要加强财务管理才能实现资源的可控调节。但是,就目前而言,由于缺乏健全的财务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财务管理机制,导致医院的财务管理无法被真正的落实到实际应用中。一旦医院的财务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医疗水平、医疗设备以及药物的质量大打折扣。因此财务管理是医院必须长期坚持的管理措施。本文主要通过对新医院财务制度实施后如何加强医院财务管理进行简要分析,探讨其存在的问题和有效的解决措施。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