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铁道信号连锁装置故障诊断方法的研究 【正文】

铁道信号连锁装置故障诊断方法的研究

作者:赵明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 河南洛阳471000
铁路信息   连锁故障   诊断方法  

摘要:铁路运输是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的脊梁,为国民经济提供良好的经济服务。铁路车站信号装置的运行情况直接关系到铁路运行的安全性以及运行的效率,是保障铁路运行管理的重要设备。在铁路运行的过程中,对铁路信号的监测与控制,保障铁路运输的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至关重要。在实际的运输过程中,由于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铁道信号设备会出现一些故障,例如产品质量故障。人为操作故障、设备运行故障等,这些故障如果没有及时进行很好的检测与措施的处理,会对铁路运行产生重大的安全隐患。为此,本文主要进行铁道信号连锁装置故障诊断方法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实践工程意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