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传奇文学选刊 对民族传统体育在构建和谐边疆作用分析 【正文】

对民族传统体育在构建和谐边疆作用分析

作者:杨绍昌 魏建华 保山学院 云南保山678000
民族传统体育   和谐   边疆   分析  

摘要:构建和谐社会是的现代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尤其是新疆少数民族等地区,为了推动城市的发展,建设者必须将政治、经济、文化以及社会等有效结合,为城市的和谐稳定提供依据。近几年,民族传统体育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越来越大,民族传统体育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对于新疆少数民族而言,和谐稳定是企业事业发展的基础,民族传统体育作为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稳定民心以及提高民族凝聚力、促进民族团结有重大的意义。本文从民族传统体育在和谐社会中的地位和新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发展的特点着手,对新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对构建和谐边疆的作用进行分析。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