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促使高中物理教学与信息技术实现优化整合的方法解读 【正文】

促使高中物理教学与信息技术实现优化整合的方法解读

作者:杜大雄 重庆市忠县忠州中学校
高中   物理教学   信息技术   优化整合   方法  

摘要: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我们的教学基本功组成要不断地与时俱进才能为学生提供适合他们成长的学习空间,才能促使我们的教育教学活动能够培养出符合社会人才需求定位的新型人才。在当前,信息技术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我们需要借助信息技术、网络资源、云平台来改变我们的传统教学,让我们的教育教学活动成为学生拥有学习能力、生活能力的动力来源。在高中物理教学实践中,我们也需要在这一方面付出努力,提升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让高中学生不仅仅学习科学化的知识,还能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行动能力。本文中笔者就对如何促使高中物理教学实践与信息技术实现优化整合进行了分析。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