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信息周刊 微波功率放大器技术与设计 【正文】

微波功率放大器技术与设计

作者:梁杰 石家庄信科微波技术有限公司
微波   功率放大器   放大器设计   预失真技术   线性化  

摘要:微波通信是当今时代重要的的通信手段之一,通信过程是依靠微波设备发出信号和接收信号来完成的,而微波功率放大器则是组成微波设备的重要部件之一。放大器的主要作用就是放大并增强微波信号,从而让微波通信渠道能够保持畅通,但是,微波功率放大器在保持高功率的工作状态时,容易出现邻信道干扰的情况,造成微波信号出现非线性失真现象,使得微波通信受到干扰。因此,在设计放大器时,要考虑放大器的线性化技术,以避免微波信号的失真。为了得到大功率、高效率和可靠性高的微波功率放大器,本文主要介绍了微波功率放大器在电路和结构方面的设计,并简单分析了放大器的一些线性化技术。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