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齐鲁周刊 本刊专访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少华——儿童口腔的“平权运动” 【正文】

本刊专访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少华——儿童口腔的“平权运动”

作者:王欣芳 《齐鲁周刊》编辑部
口腔医院   儿童口腔   齿科   看牙医   不好看  

摘要:在市场化、民营程度最高的口腔学科领域,儿童齿科正处于发展和转型的十字路口。在可恩口腔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少华看来,儿童齿科需要一场“平权运动”。《齐鲁周刊》:2013年可恩设立独立的儿童齿科,去看过花园路店,环境很迪士尼,气场也比较平和。万少华:大多数儿童是怕看牙医的。以前遇到儿童患者,检查牙齿从不提拔牙补牙,都是说看看你的牙好不好看。且要提高速度,治疗尽量控制在半小时之内,还要不断鼓励表扬他们。经验说明,好的环境能够使孩子放松情绪。滑梯、玩具和卡通城堡都能让小朋友熟悉并融入环境,诊疗时看到冰冷器械也不会太紧张。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