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成功是你的期望 【正文】

成功是你的期望

作者:霍华德·H·怀特; 郭书彩; 陈曦; 郭彩霞
体育明星   声名显赫   惜时   最有价值球员   我不知道  

摘要:<正>成功是你的期望。成功没有什么特定的秘诀。成功可以像营建一个完美家庭那样平常,或仅仅意味着做一个幸福快乐的普通人——而不是体育明星、班里的尖子生或广播、电视中抛头露面的人物。成功可以仅仅是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应该做的事,并以自己的行动给别人树立榜样。你不一定非要声名显赫才算成功,你所要做的就是给自己以及周围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记住,你需要做不是每个人都愿做的事。这一点很重要。你可以像每天早些起床开始一天的生活那样简单。你想,一天有那么多个小时,确切地说是24个小时。每个人每天都有24个小时,你的目标就是更好地利用这24个小时,从中取得更大的收获。你怎样利用这些时间完全取决于你。你可以惜时如金、勤奋工作,也可以无所事事、虚度韶华。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