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智能机器人 代工:非常6+1 【正文】

代工:非常6+1

作者:三湾
高科技产品   中国制造   科技含量   中间商   工厂  

摘要:Martin是一位专门帮助欧洲客户在中国寻找代工工厂的中间商。近年来,他对于客户总拿"Made in CHina"和"Madein Europe"来比较那些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自信,用他的话说就是"在上海,你要的这些高科技产品我都可以向你展示,挨个的展示;但是在欧洲,哪里有这种机会?!哪里能看到这么多?!"Martin是来自捷克的生意人,在上海生活了五六年。前不久他又接待了一批要采购LED节能路灯的客户。参观完工厂之后,其中的一位问他:"中国制造的质量比较差,我们能信得过吗?"他笑答:"兄弟,我带你去武宁路、花木路上看看,那里都用了一年多啦!欧洲的工厂不但价格奇贵、而且哪有这种大规模应用的机会?要看真东西,得来中国!"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