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汽车市场 说说北汽集团上半年业绩背后的“含金量” 【正文】

说说北汽集团上半年业绩背后的“含金量”

作者:吴迎秋 寰球汽车集团
北汽集团   含金量  

摘要:本周,北汽集团了上半年经营业绩。全集团共实现整车销量110.9万辆,超行业水平4.6个百分点;营业收入2464.5亿元,同比增长6.0%,利润同比增长4.4%。在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中名列第四位,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列第129位。在今年以来汽车市场持续下滑,行业面临越来越大经营压力的大背景下,北汽集团不仅跑赢了大势,而且经营质量有了明显提升,销量、利润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内部业务结构不断优化,这份合格的答卷值得为之点赞。尤其是北汽集团作为国有汽车企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更属不易,它让我们看到了背后的'含金量'远远超出了数字本身,应该引发大家更多更深的思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