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汽车市场 穿越欧洲新测试 【正文】

穿越欧洲新测试

作者:轶文
tipmatic自动变速器   自动型机车   爬坡能力   性价比   行驶速度  

摘要:“TipMatic自动变速器将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自动型机车”,他询问了曼公司的技术人员。这就意味着采用了TipMatic自动变速器的机车的爬坡能力能够提高17个百分点。在穿越Pajares山区主路时,由于路面上行驶的车辆较少,因此,快速行驶的40吨机车能够毫无障碍地沿着公路前进。两辆配备了TipMatic自动变速器的机车沿着道路的急转弯行驶,并能够很好地翻越一定的坡度。510型机车额外的100BPS动力使其本身能够通行1200米的高度,并比其他两辆机车提前8.5分钟完成赛段比赛一一承载40吨重物穿越Pajares山区——在坡度为17%的山坡上行驶14公里。在此情况下,与410型机车相比,TipMatic自动变速器能够确保这种型号的机车受到人们的好评,甚至能够在较低的燃料消耗情况下完成相同的平均速度,从而经受住来自Transporte Mundial的本地司机的考验。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