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培训学院学报 基层经营行贵金属业务发展的困惑及对策 【正文】

基层经营行贵金属业务发展的困惑及对策

作者:陈运江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盐城中汇支行
中间业务   新业务   贵金属  

摘要:随着百姓的钱袋子逐渐鼓涨,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消费对百姓也不再是奢侈品,尤其是金银产品不断翻新的样式,对传统的财富传承有了新的诠释,更切合广大消费者的喜好。商业银行正是看中消费者的这种需求,纷纷增设贵金属业务,不断开发金银自主品牌产品,有的还与金银制造企业进行常年合作,用银行的信用品牌,发挥网点物理资源的优势.兼营大量的贵金属产品,赚取更多的表外收入。但国际金银价格的频繁波动,增加了客户投资意愿的不确定性,销售难成了贵金属等新业务发展的瓶颈。本文从贵金属业务现状入手,简要阐述农业银行贵金属业务发展的困惑,并对贵金属业务发展的对策进行一些思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