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培训学院学报 新形势下农业银行国际业务经营转型探索 【正文】

新形势下农业银行国际业务经营转型探索

作者: 农银大学2017年国际金融条线培训班课题组
农行   国际业务   经营转型   探索  

摘要: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经营环境,全行国际业务在总行国际金融部的领导下,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核心,着力夯实发展基础,积极推动经营转型,全行国际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跨境金融服务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截至2016年末,主体业务市场竞争力稳中有进.全行对公国际业务收入和国际结算量、结售汇量、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四行份额逐年提升。然而,世界经济形势正在经历分化式发展阶段,国际金融新秩序正在逐步建立,我行国际业务发展面临的国际和国内环境正在发生着较大变化。本文就农业银行国际业务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转型发展进行了相关探索并提出了有关意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