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航班 谈建筑工程绿色施工技术的现场实施及动态管理 【正文】

谈建筑工程绿色施工技术的现场实施及动态管理

作者:丁捷 张家口宣化区工程质量监督站
建筑工程   绿色施工技术   现场实施   动态管理  

摘要:当前阶段,人们在对建筑工程的施工建设过程,往往都会过度重视其奢华,使用大量外表比较绚丽的装修材料,但是殊不知在这些绚丽的外表下,潜藏着很多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虽然建筑的外观比较华丽,但是其实际的使用功能却会受到极其不利的影响。而且部分的建筑设计师在对建筑工程的整体外观进行设计时,往往也都忽视了对自然条件的利用,只是一味地利用空调来改善空气流通状况,室内采光白天也依靠灯光照明等,不仅浪费了大量的能源,同时还会对人们的 身心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要想对建筑工程设计工作进行有效的改革完善,那么相关的工作人员就必须要注重绿色设计理念,进行绿色施工。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