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航班 倾斜摄影测量在农村不动产测绘中应用 【正文】

倾斜摄影测量在农村不动产测绘中应用

作者:栾好丽; 王晓凤 招远市诚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倾斜摄影   无人机   不动产   界址点   精度检测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不断提高,党和国家开始切实关注关系到人们日常生活的一些事情,例如不动产登记就是其中较为突出的一个代表。进行不动产登记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人们维护自身产权的合法权益,是党和国家十分注重的事情之一,为此还专门成立过相关的法律法规,用来维护普通民众的权益。不仅如此,进行不动产的测评与记录,能够帮助国民和国家领导人更加清楚的了解当今国内城镇和土地的占用情况,方便人们对土地进行更加充分的利用。但是,不动产的登记较为烦琐,是由很多步骤组成,首先应该递交不动产测评申请,然后再由专门人员对该人的不动产进行评测,这就不得不说不动产的测绘了。为了减少不动产评测人员的工作力量,就可以考虑在递交不动产申请时,带上几张可以证明的照片。当然这些照片需要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不动产的特点,这样才能帮助不动产的检测者有效的减少工作量。所以需要用到非常专业的摄影技术,将需要表现的不动产的特点表现出来。本篇文章就是介绍倾斜摄影测量在不动产测绘中发挥的各种作用及结论,并从现实的角度证明该技术的可实施性。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