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中国房地产 浅议绍兴市房屋拆迁现状与对策 【正文】

浅议绍兴市房屋拆迁现状与对策

作者:王晓帆; 姚宏 浙江省绍兴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
拆迁工作   绍兴市   住户   项目   房屋拆迁管理  

摘要:随着国务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和《浙江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相继颁布,绍兴市结合本地实际,经过调查研究、反复论证,制定了《绍兴市市区房屋拆迁管理实施办法》及十几个相关配套政策,使拆迁工作有法可依、有规可循。新拆迁政策实施以来,绍兴市旧城改造步伐明显加快,拆迁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2002年共实施拆迁项目84个,拆迁面积151万平方米,涉及住户9331户。2003年共实施拆迁项目99个,拆迁面积314万平方米,涉及住户11472户,由于工作比较规范,措施比较扎实,拆迁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在拆迁过程中存在着一些问题,影响和阻碍着房犀拆迁工作顺利的讲行。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