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英语沙龙 星星装点的圣诞节 【正文】

星星装点的圣诞节

作者:Mary; Douthitt Illustrated; by; Jada; Rowland
圣诞节   星星   圣诞树   电话   土豆泥  

摘要:今晚就是圣诞夜了,但对于我们来说,中午比夜晚还要令人激动,因为远在地球另一端沙漠战场上的爸爸答应中午跟我们通电话,这可是我们盼了好久好久的,“到时间了!”听到妈妈喊,我们赶紧冲到电话旁屏息等待,紧张又欢喜、可是等啊等,电话却一直没有响。“边吃边等吧?”可等我们吃完了午饭,电话依然没动静,我们只好失落地走开呆呆地看着角落里爸爸寄来的礼物箱,一点一点装扮着圣诞树,心不在焉地捣着土豆泥,我满脑子都是往年和爸爸在一起的画面..这时,电视里插播了一条新闻:由于护卫队受到敌方打击,爸爸所在的部队奉命前去支援,目前死伤不明,听到这,所有人的心猛地一沉:爸爸的这个电话还会打来吗?厚厚的阴云笼罩在大家头顶,但这个圣诞夜不得不继续第二天早晨,屋里的圣诞树早已被各种小礼物挂得满满当当,正当大家准备动手拆时,电话响了……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