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英语沙龙 绝佳礼服 【正文】

绝佳礼服

作者:Rhonda; Telfer; Suzanne; Beaky
晚礼服   婚礼   罗拉   专卖店   短袖衫  

摘要:姐姐罗拉和罗伯特的婚礼就要到了,一家人围在桌边商量着让雷克斯当捧戒指男孩。可听说捧戒指男孩必须芽上一本正经的晚礼服,还要和罗伯特的表妹露比一起跳舞,顽皮惯了的雷克斯哪经得住这般“考验”?怕只会像青蛙一样在婚礼上胡蹦乱跳吧?可姐姐不由分说,拉上穿着印有“沼泽怪兽”短袖衫的雷克斯来到专卖店,挑了款黑色晚礼服,配上了紫色领结和手帕。回到家后,调皮的雷克斯时不时就穿上那件晚礼服,扮成恶龙、眼镜蛇,变着戏法儿来吓唬罗拉。、罗拉实在忍无可忍,干脆把礼服锁起来,命令雷克斯婚礼前不许再碰。到了婚礼那天,提前两小时穿上礼服的雷克斯觉得热极了,便从教堂溜出来透气。教堂后面有一个黑黢黢的池塘,在这里雷克斯有了绝妙的发现。:一小时后,他带着大大的笑脸回到了婚礼现场,表现得出奇的规矩。新郎新娘宣誓时,不知从哪里冒出“咕”的一声,罗拉皱起眉头望向罗伯特,罗伯特表现出一脸无辜的样子。轮到雷克斯和露比跳舞了,他问露比是否需要世界上最好的舞伴,露比说需要..于是他把手帕掏出来放在地上,赶上新娘新郎跳着舞经过时,他猛地抽开手帕:“了不起的礼服先生登场!”看到地板上滑溜溜的青蛙,罗拉和罗伯特目瞪口呆,原来那奇怪的“咕”声是这小家伙捣的鬼呀!他们齐刷刷看向雷克斯,笑着逮住了他,又是亲又是抱,怎么会有这么调皮又可爱的弟弟呢!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