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英语沙龙 被遗忘的万圣夜 【正文】

被遗忘的万圣夜

作者:Glenn; G.; Coats; Meredith; Johnson
遗忘   凯特   可可粉   礼物   糖果  

摘要:虽然屋外大雨滂沱,但我和妹妹凯特还是换上了万圣节的装扮,拎上糖果袋开始我们的“不招待就捣乱”之旅。先从新邻居帕森女士家开始吧!可当我们走近她家时,却发现窗户上既没有黑猫贴纸,也没有魔鬼和小丑怪,而帕森女士正在屋里慢悠悠喝茶呢.“也许她不过万圣节吧。”就在凯特失望地想要离开的时候,我还是敲了门。帕森女士一开门,见我们这副打扮,非常惊讶,原来她忘记今天是万圣夜啦!她热情地招呼我们进屋,给凯特擦干雨水后,便去厨房翻找小礼物。:毫无准备的她会给我们什么呢?我和凯特都很好奇、:不一会儿,只见她端来一盒崭新的麦片和一罐可可粉:“冬天快到了,喝热饮暖暖身子!”真是特别的招待啊!从她家出来后,我们又去了其他邻居家,之后路遇别的小伙伴时,他们纷纷诉说着自己从帕森女士那里得来的各种奇怪却暖心的礼物:画笔、颜料、肥皂、绿植、童话书、钓鱼用的卷线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谁说万圣夜的招待就必须是糖果呢?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