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英语沙龙 “拖拉大王”蜕变记 【正文】

“拖拉大王”蜕变记

作者:Susan; Bickel Illustrated; by; Amy; Wummer
蜕变   拖拉   房间   生日   礼物  

摘要:塔玛拉有一个甩不掉的口头禅叫“明天吧”,因为无论该做什么事儿,她都会想着“明天”再做,而这“明天”又不知拖到了猴年马月.、这天,她翻开日历,发现明天是哥哥乔西的生日,便决定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尽管塔玛拉想用自己的黄袜子给哥哥做个小丑木偶,可是在自己这东西堆积如山的房间里,要找只袜子谈何容易?果不其然,为了找那只黄袜子,塔玛拉遇到了一个又一个麻烦,她终于明白,先打理房间才是当务之急。于是,塔玛拉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出一个大大的空间,并赶在上钢琴课前把给乔西的生日礼物制作完成。当然了,礼物制作完毕之后的房间肯定又是乱作一团。而这一次,当妈妈无奈地问塔玛拉什么时候能收拾房间时,塔玛拉口中的“明天”却有了新的含义。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