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新一代信息技术 QQ游戏服饰免费用 【正文】

QQ游戏服饰免费用

作者:古铜色
qq游戏   vista   zip文件   费用   服饰  

摘要:斗士的一个朋友,兴冲冲地对斗士说,原来只为旗舰版提供的Vista DrearnScene(梦幻桌面),现在已经可以在任何Vista版本里使用了。接着发过来一个NonUtimate.zip文件,据说是梦幻桌面DLL的破解文件,只要按照某网页上提供的步骤操作,就能让所有Vista用户享受到“梦幻桌面”。斗士当然很兴奋,因为斗士所用Vista版本并非旗舰版,于是马上试用,反来复去试验了一下午,竟然不成功。是斗士太笨,还是这种方法本来有误,斗士不敢断言。所以这里想请大家帮忙甄别一下,试验成功的话,不妨将其作为技巧提供给斗士。文件和所用的方法,可以到http://blog.deepin.org/bbg.php?do=showone&tid=4696获得。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