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新一代信息技术 “黑话”补习班 【正文】

“黑话”补习班

服务端程序   ie浏览器   browser   html页面   客户端软件  

摘要:“B/S”(全称为Browser/Server),是基于浏览器/服务端的工作模式。这是Webshell通常采用的方式,当服务端程序被激活后,黑客无需使用相应的客户端软件,只需通过IE浏览器即可访问目标机器,即使用木马控制肉鸡。在这种模式下,浏览器(Browser)充当一个客户端程序(Client)与服务端(Server)进行数据传输。而且它提供了一种非常简便的交互界面,服务端在肉鸡中等待入侵者通过浏览器来发送命令(例如可通过“http://ip地址:端口/目录/服务端”命令来访问目标机器),并以HTML页面方式返回数据。在黑客人侵的诸般方式中,由于浏览器使用的普及性,“B/S”模式成为了后门控制的最佳应急选择之一。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