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新一代信息技术 《梦幻西游》召唤兽经验谈 【正文】

《梦幻西游》召唤兽经验谈

战斗力   资质   价值   资产   行情  

摘要:召唤兽是《梦幻西游》中的一大亮点,也是玩家的第二身份象征。一个好的召唤兽比一件好的装备更有价值。也是玩家现在最宝贵的资产和战友。《梦幻西游》中,召唤兽是玩家的第二化身.甚至是某些封系和辅助系门派的第一战斗力。一个玩家的实力往往就体现在他的召唤兽上,现在召唤兽的好坏已经严重影响到玩家在《梦幻西游》中的地位。目前召唤兽有50多种.召唤兽的技能更是有将近100种之多。这么多召唤兽和召唤兽的技能,又因为他们的作用,他们出现的场合和他们的资质.大体分为攻宠、法宠.血宠等等。其资质、技能和属性点加法的不同,也影响其在战斗中的作用。我们就以现在市场交易的热门宠来分析以前、现在还有未来召唤兽市场的行情,以及召唤兽未来的成长.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