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新一代信息技术 QQ也玩异地断点续传 【正文】

QQ也玩异地断点续传

作者:蓝色海岸
qq程序   断点续传   文件传输   移动存储介质   文件传送  

摘要:前几日,在单位上网,突然一位QQ好友要传一部短片给我看。可用QQ传了一半,下班时间到了,单位机器不让“一夜无眠”,心里又急着看这部短片。经过一番摸索,笔者找到了解决方法——用QQ异地断点续传。在QQ的文件传输栏中停止文件的传送,然后打开资源管理器,进入QQ程序文件夹的“QQFileCache”子文件夹,我们利用QQ进行文件传送过程中的所有缓存数据全部保存于此。如果该文件夹中有多个文件,请注意区别,找出与刚才已传输数据量相当的文件,将它复制到可移动存储介质里。如果你不太确定哪个文件是尚未完成的传送文件,也不要紧,将整个“QQFileCache”文件夹复制即可。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